让每个人

都能享受贴心产品的福利

锐思公司成立于2011年。创始人从小沉迷电子热爱科技,锐思就是电子梦想和共赢理念的结晶。从创立以来的一次次飞跃,不仅是锐思人热爱追求的结果,更是梦想力量的体现。“让每个人都能享受贴心产品的福利”是锐思公司的愿景锐思公司应用了互联网开发模式,进行开发产品,用精益求精的精神做产品,用互联网模式干掉中间环节,致力于让全球每个人,都能享用来自中国的优质科技产品。

锐思公司自创办以来,保持了令世界惊讶的增长速度。

公司2012年全年销售值达500万元;2014年全年销售值达5000万元;2016年全年销售值突破1亿元。

锐思公司在移动电源、数据线、保护壳,以及生活产品领域也颠覆了传统市场。截至2017年年底,锐思移动电源等产品均在短时间内,迅速成为影响整个中国消费电子市场的明星产品。锐思因梦想而立,热爱而极致,专注和长久的追求,必将带来商业产品无与伦比的梦想之作。

09-19 / MORE >

第三十届国际礼品展开展时间为6月15日至6月18日,为期四天的礼品之旅现已圆满结束,感谢各位小伙伴对锐思的喜欢与支持。锐思的此次展馆设计,采用了让人眼前一亮的锐思标志橙色,搭配经典、百搭极具创意的礼盒外观元素,富有个性地融入了本次展会的主题—“礼品”,构成了简约、亮丽而不失仪式感的锐思产品展馆,借以表达了锐思的产品设计…

06-20 / MORE >

2021年锐思GCE广州消费电子展圆满结束!          2021年锐思广州消费电子展现已圆满结束,感谢客户朋友们对我们一如既往的信任和支持,2021有你而精彩!锐思 • 广州消费电子展开展时间为12月10日至12月12日,开展期间,感谢各位合作伙伴前来观展,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喜爱与支持!本次消费电子展美能格旗下M…

12-13 / MORE >

美能格  |  锐思 第二十九届中国(深圳)• 秋季国际礼品展 圆满落幕          第二十九届秋季礼品展开展时间为10月21日至10月24日,开展期间,各位客户朋友不远千里前来观展,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喜爱与支持!锐思礼品展精彩纷呈,特装大面积展馆搭配亮眼全新设计,展会现场一抹鲜艳橙色给观展朋友留下了深刻印象,众多…

10-25 / MORE >

MAXCO | RECCI 2021年上海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 现已圆满结束 锐思2021上海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现已圆满结束,感谢大家对我们多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,因为有你,锐思今夏别样精彩!2021上海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开展时间为6月9日至6月11日。感谢各位客户朋友不远千里来到我们锐思展馆参观选品,与我们锐…

06-12 / MORE 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