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AND INTRODUCTION

品牌介绍

锐思(Recci)成立于2015年,是美能格(香港)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、锐思Recci是一个融合原创、新锐、潮流的品牌。截至2017年年底,

锐思产品在短时间内,迅速成为影响整个中国消费电子市场的明星产品。锐思因梦想而立,热爱而极致,专注和长久的追求,面向全球提供高品

质的通讯外设产品及服务。

锐思Recci拥有完整而严密的【创意灵感- -设计研发- -生产制造- -供应链整合- -订单支持- -仓储物流- -品牌传播- -整合营销- -角色共赢】闭环

产业链。锐思Recci为合作伙伴及顾客提供高附加值的优质产品及服务,致力于锐思Recci品牌在广泛领域的良好互动,使锐思recci在全球范围

内成为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高端通讯外设品牌,引领行业发展方向。

锐思(Recci)成立于2015年,是美能格(香港)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、锐思Recci是一个融合原创、新锐、潮流的品牌。截至2017年年底,锐思产品在短时间内,迅速成为影响整个中国消费电子市场的明星产品。锐思因梦想而立,热爱而极致,专注和长久的追求,面向全球提供高品质的通讯外设产品及服务。

锐思Recci拥有完整而严密的【创意灵感- -设计研发- -生产制造- -供应链整合- -订单支持- -仓储物流- -品牌传播- -整合营销- -角色共赢】闭环产业链。锐思Recci为合作伙伴及顾客提供高附加值的优质产品及服务,致力于锐思Recci品牌在广泛领域的良好互动,使锐思recci在全球范围内成为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高端通讯外设品牌,引领行业发展方向。

BRAND VALUES

品牌价值观

定位

以设计驱动,进军全球顶尖3C数码配件 品牌

理念

诚信、敬业、务实、创新

使命

成就客户、成就品牌、成就员工

目标

国际化、品牌化、专业化

BRAND VALUES

产品介绍

锐思产品定位中高端人群,追求时尚、个性,对品质与品味有要求、懂得享受生活,

崇尚高品质生活的消费群体。极简设计理念,感官上简约整洁,

品味和思想上更为优雅精心设计的礼盒包装,精致到每一处细节,

高体验感、大方、服务线下个零售连锁、协助终端陈列效果,引导终端销售策略。

锐思产品定位中高端人群,追求时尚、个性,对品质与品味有要求、懂得享受生活,崇尚高品质生活的消费群体。极简设计理念,感官上简约整洁,品味和思想上更为优雅精心设计的礼盒包装,精致到每一处细节,高体验感、大方、服务线下个零售连锁、协助终端陈列效果,引导终端销售策略。